以前不是,现在是了。

*ooc预警

*是一个双向暗恋文,凯莉助攻

*祝您看的愉快

 

 


1

凯莉接到电话到你身边时看到的是坐在一楼台阶上,一手抓着包一手抓着手机的你。

“所以,你是出门的时候在宿舍楼门口一脚踩在青苔上摔了?”凯莉架着你往医院骨科室走。

“嘛,也、也就约了安莉洁一块出去玩。”你挠了挠头,眼神逃避。

“是吗?我怎么记得安莉洁是在宿舍来着?”凯莉拿着手机在你眼前晃了晃她和安莉洁的聊天界面。“你进去吧,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“好,你别偷偷溜走啊。”你开门走进科室,还不忘叮嘱凯莉一句。

凯莉摆摆手示意你赶紧进去,等你关上门,她低头拿起手机发了条信息:“她现在在医院,脚扭伤了,你过来一趟。”

 

 

2

等到你看完脚伤,走出科室的时候,你收到了来自凯莉的一条信息:

“姐妹我只能帮你到这了,剩下的你自己加油哈!”

“啊??”你满脸疑惑,正准备问凯莉什么意思的时候,你看到站在走廊上的格瑞,还有点气喘吁吁的样子,你又在看看凯莉的信息,你就懂了。

“你的脚...没事吧?”格瑞调整好呼吸,走到你面前问。

“啊!没没什么大问题,就是稍微扭到了。”你喜欢格瑞,但是平时都不敢直视他,现在格瑞站在你面前,你不免有些慌。

“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格瑞扶着你往电梯走。

 

 

3

你和格瑞在电梯里遇到一对老夫妇,丈夫搀扶着老伴走进电梯。丈夫时不时给自己的老伴擦汗。

你看到妻子脸上露出的幸福的笑容,问道:“婆婆,爷爷一定很宠您吧。”

老婆婆看着老伴,笑笑说:“可不是吗,老头子总不让我碰这碰那,生怕我干什么。就现在摔伤脚都不许我走来走去。”

“老太婆还好意思说?你看看你这脚摔成这样,动什么动!还不如乖乖坐着!”老爷爷指着老婆婆打着石膏的脚责骂到,言语间却是对老婆婆的爱。

“你们两个是情侣吗?看着挺像的啊。”老婆婆看着你和格瑞两人,笑呵呵的。

“不是!那个,我们是...”你听到老婆婆这么说,脸上瞬间染上红晕,急着跟老婆婆解释。

格瑞牵起你的手,嘴角勾起一抹浅笑,低头看着你说:“以前不是...现在是了。”
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Is Summer | Powered by LOFTER